大唐威龙传·4(豆瓣)

格斗动漫时间:2024-03-19 17:25:00点击:63112

灵姬被李淳风挟持,想方设法逃跑,都被李淳风识破,追逐中二人不慎落入悬崖,李淳风伤重难治,被极乐五部众擒获。在灵姬的命令下,法刑只得为李淳风治伤,李淳风伤势好转,却未痊愈,反被灵姬使唤,二人往娥眉进发……

杨素大摆宴席,席上一位千娇百媚的美女翩翩起舞,她正是杨素为献给隋炀帝而培养的红拂女。为把已绝食三天的李靖收为已用,杨素派红拂女前去说服李靖。李世民与程咬金乔装混进杨素的丞相别府,试图救出被囚禁的李靖,不料竟见到了奇怪的一幕……

李世民无意中获得天剑碎片,轰动杨素与杨玄感。李世民一拳击毙杨玄感,杨素为之发狂,竟变身人狼,一心要置李世民于死地。杨玄感魂游地府,竟然见到了被囚的霸王项羽……

隋炀帝为学天魔神功,不断以自己的鲜血喂饲记载着天魔心法的兽皮,功力大增。他不秘密训练了一批耳目,专为他收集各个臣子的信息。表面上不理政事、荒淫无道的隋炀帝的真实面目是什么呢

推荐内容